5401

盲腸炎(闌尾炎)可能會有第二次嗎?

我想請問~盲腸炎(闌尾炎)手術後....還會再有第二次嗎?要如何避免呢?那如果是醫生診斷錯誤...誤以為是盲腸炎(闌尾炎)...結果開刀下去什麼事都沒有...會怎麼樣ㄋ~這樣不就白白挨ㄌㄧ刀!!
一般來說盲腸炎的臨床診斷就是典型症狀盲腸炎 先肚臍附近痛 再轉移到右下腹痛有ㄧ成左右的失誤最精準的檢查 就是超音波或是電腦斷層有看到發炎的盲腸但是很多醫院現於人力和設備 以及健保不一定會給付影像費用加上即使開錯刀 對病患傷害不大 延誤開刀對病患傷害很大以及作電腦斷層會有輻射線和顯影劑過敏的問題所以很典型症狀 國內外大多數醫師以及教科書都不會建議影像檢查不典型症狀 才建議影像檢查至於開刀後 是否會復發因該這樣說 理論上應該不會復發但是實際上 有可能復發因為發炎的盲腸 是和大腸相接有時因為發炎太厲害 外科醫師沒有撥到闌尾的根部 就綁起來切除了所以留了一點點根部在肚子裡面這一點點的殘餘部分 就有可能再發炎這機會很低 但是也有碰過詳情請看國外醫學期刊http://www.wjgnet.com/1007-9327/12/5401.pdf
HI~您好我想請問~盲腸炎(闌尾炎)手術後....還會再有第二次嗎?
病痛(癌症)是錯誤的生活作息.習慣.錯誤的飲食.錯誤的醫學(醫療)下的產物

簡單說病痛(癌症)是人創造的

錯誤醫療(醫學).才會讓病轉移.擴散.復發.更嚴重

甚至死亡

西醫只談存活不談治癒因西醫無法治癒

而中醫談治癒(同位醫生看3次

病沒改善就該換醫生請看我該聽信哪位醫師的說法?http://yibian.hopto.org/shu/?sid=81934
嗯....如果你已經開刀割掉盲腸

那是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除非你天生有兩條盲腸

或者是醫生開刀卻沒有割掉。

避免盲腸炎??以我自己是一個割過盲腸的人來說....我相信你我小時後

都有聽長輩都會訓誡:小孩子飯後不可以劇烈運動

不然食物會掉進盲腸發炎。

然後就說開刀很痛

動手術要留下疤痕之類的....來嚇小孩子。

但是其實我自己作過實驗....我國中跟高中都是體育班的

學生時

午休吃飽都沒在睡午覺

抱著籃球就向球場衝了。

直到大學

我偶爾因為在加油站打工

所以三餐不正常

但是也活的好好的....真正得盲腸炎開刀

是我當兵的事情

回想那時候

我是二兵

大概一天只睡得四小時

每天操練的份量很重

當學長都在看電視

我還有一大堆公差

作不完....常常....站衛兵被學長凹....就連覺也沒睡的站到天亮

即使放假

在外面也根本累到連性慾都沒有....我說真的。

三餐能吃到兩餐就不錯了....肚子餓都是半夜都吃泡麵

這樣極不正常的生活過了半年多

吃不飽睡不飽又要操....終於身體發出了嚴重警訊:急性盲腸炎!

去開了一刀

留下10公分的手術疤....才撿回這條小命。

所以我覺得生活作息不正常

才比較容易得盲腸炎....醫生診斷不只會壓按肚子

還會抽血

看X光片

當然還會問很多問題

通常誤診的情形是小孩跟老人

因為表達病徵的方式不清楚

導致誤判

另一方面

女生誤診機率較高

因為卵巢跟輸卵管位置跟盲腸很接近

但是實際上

男生得盲腸炎的機率比女生大....一般來說

醫生開刀後發現不是盲腸炎

就直接縫肚皮了。

當然白挨了一刀

只是當時你也簽了手術同意書

算是病人自願讓醫生開刀檢查的

所以醫生的立場是穩嬴的。

醫生不會割掉病人身上健康的器官的....再說

沒有病徵的健康器官

醫生強制摘除

健保不給付

就是假設你動手術

要醫生順便割盲腸

是要自費的喔!

所以醫生就會選擇讓你白白挨一刀!

所以

如果....你還沒有得過急性盲腸炎

那就儘量生活正常一點吧....這是我自己割過盲腸

還有跟我一樣割過盲腸的大學同學的感想。

因為....你有看過索命麻醉這部電影嗎??我就是跟男主角一樣

幾萬分之一的那種倒楣患者....麻醉之後完全都沒效

媽呀

我真的希望你們永生永世都不要遇到這種事!

手術台上一個多小時的煎熬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手腳被綁住固定

嘴裡咬著布

痛暈就是給我聞氨水

把我嗆醒再繼續開刀....任憑我哀嚎慘叫完全都置之不理最後嘴裡的布滑掉

只能咬嘴唇

下唇全都咬到流血。

手術後吃東西只能用吸管....因為嘴唇破掉很痛....還要在我肚皮上

留下10公分的手術疤....現在跟大蜈蚣一樣唉....急性盲腸炎開過刀的過來人經歷過的痛苦啊....希望你健康。


回答的同學你也灌行數灌得太長了吧這樣讀起來很辛苦
唉唉~之前我回答時我寫成一段一段的被人嫌說太幾很難看懂重點抓不到現在行與行間空個兩行又被人嫌...

 

青春痘|氣喘|發炎|蕁麻疹|便秘|孕吐|皮膚病|雷射|止痛|脊椎側彎|胃炎|手汗|狐臭|痛風|牙痛|近視|眼睛|代謝|痔瘡|嘴破|牙周病|生髮|口臭|胸悶|頭痛|根管治療|打呼|蘿蔔腿|血壓|減肥|

54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1004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