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9

瀚宇博(5469)

從去前除權息前抱到現在..真得沒救嗎?..是否該認賠?不用說他最近的新聞(我都已經知道)反正股票沒人做.就是往下跑..!
= =這檔就週線判斷從2010/05/21就確認走長空.k線頭部完成一跌破.所有均線都壓在上面.真的..沒救.寧可賣屌買多頭強勢股.也不要跟這種股票談戀愛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1. 進場時 就要想好停損為宜2.很少聽到有討厭的東西還一直抱在手上的 5469 瀚宇博低量盤跌持續感謝 看更多
我有認識一位交易員就是用程式交易的

你可請教於他

我是因為買進3019亞光

前些時不斷的跌停鎖死

在我極端痛苦之時是他告知我

不要殺低

而且他用程式判斷

在4月6日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開盤日就是止跌上漲的時侯

果然那一天亞光就剛好開低走高

並且精準預測61元為亞光短線反彈賣點

讓我由大賠變成小賺

而且這位交易員還把他交易的交割單貼在他的部落格上我給你這位交易員的部落格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怎麼不早點上來報這種線形如此漂亮ㄉ好股票呢!?白白浪費賺錢ㄉ好機會...唉...失去ㄌ放空ㄉ好標的!
是喔!~原來是要放空!明天平盤趕快補些空單!~不然賠死了!謝喔!~

瀚宇博德,瀚宇博德薪水,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瀚宇博, 5469,瀚宇博德面試,瀚宇博德技術員,瀚宇博德徵才,瀚宇博德福利,瀚宇博德工作,瀚宇博德薪資瀚宇博,除權息,股票,多頭,最近,新聞,均線,判斷

套牢|公司債|漲停板|融資|上市股票|交割|股息|賣出|股利|券商|跌停|放空|股東|外資|上櫃|概念股|法人|買進|大盤|本益比|股票|股份|行情|崩盤|電子股|股神|集中交易市場|

54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0503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