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8

swift或喜美八代可以全貸嗎?我想全貸,各位大大幫幫忙!

各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swift可以全貸嗎?swift若可以全貸

可以貸幾期?還有價錢的差異?和一期多少錢?我想全貸買車。

若有嘉義賣swift的業務可以幫我辦的話也麻煩幫幫小弟。


這位朋友你好!喜美八代原廠有72期4.99低月付

如有其他其他的想買的話

請加入我的msn我的msn是:bill_5448*hotmail.com希望你在這得到你需要的資訊!在此先祝你購車愉快!備註:而swift的車子最多可以幫你貸到五十萬

而利率可以比喜美更低!
您好! CIVIC目前有推出月付9999專案以及0頭款低利率的方案(全額貸的意思)我們公司最多可貸到72期 所以有符合你的需求這是我的部落格上面有公司促銷活動和消息 可以上去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pDpn5BuREQSJbeYBl0k16gc-cashcar25*yahoo.com.tw如有疑問 也可以跟我連絡 ^ ^
貸款多少是看你信用而定信用差連一塊銀行也不借你ㄚ信用好銀行當然想多賺你利息錢有需要swiftㄉ話可以點我大頭連絡我之前在太子汽車服務ㄉ以我知道南部ㄉ業代都粉.......
喜美八代可以貸款喔!現在幾乎都可以辣!但是貸款的話你要有收入喔!如果是買父母名子 相信利息會更低而且女士30~60歲者保險什麼的都有優惠喔
小佐你也來啦!!ㄏㄏ!!HONDA汽車全額貸0頭款很多人都知道啦!!但是你還是要先繳一些錢

例如保險跟領牌我很多的朋友都跟我辦全額貸款

他們很喜歡CIVIC8代但是沒有很多的錢

幫她們處理完後交車

我們的關係又更好了每次看到我都一直謝我

真的給他有點感覺很好

助人為快樂之本看到自己的朋友如此開心

整個心情都更好了想買車的大大歡迎你跟我做朋友唷!!我是HONDA業代

喜歡交朋友

喜歡為朋友服務我的電話0912213114詹姆斯如果有機會做朋友的話打給我請說通關密語 我是奇摩知識的朋友 唷!!

本田喜美八代,喜美八代俱樂部,喜美八代版本,喜美八代圖片,喜美八代車價,喜美八代價錢,喜美八代改裝,喜美八代討論區,喜美八代油耗,喜美八代價格喜美八代,swift,嘉義,八代,msn,買車,喜美,價錢,業務,朋友

54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802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