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

有關神明的一些歌??

天上聖母.三太子.池府千歲.土地公.城隍爺.溫府千歲可以推薦有關以上這些神明的歌嗎??
赤木您好《老悟生來漢家人

彙音寶鑑是母音。

嘻嘻哈哈早已慣

言談說笑帶鄉韻》《人生不過百

常懷萬般憂。

ㄧ絲帶不走

只留滿身咎。

至親淺俎豆

遺物爭不休。

忘卻世俗事

無憂亦無愁》【問】有關神明的一些歌??一貫道老早就用流行歌曲

套詞當聖歌

讚頌十方神佛。

當時還受到很多批判

真難為一貫道了。

現在那麼多信眾在找「有關以上這些神明的歌」。

除非找這些歌的都是一貫道。

不然可以證明先知早已誕生在一貫道。

佛教道教何堪?這些對老悟來講還是不習慣。

不夠莊重。

拿神佛當娛樂。

歌曲再好聽!

心酸酸的!

身為道徒真的想哭!

淪落阿!

淪落!

不夠上網用你版面

還是告訴你買歌曲之處:三揚公司220-50板橋市文化路1段145號9樓之202-2968-411 02-2969-1368 傳真:02-2967-5405【十一生唱彈】以上淺解

有不達意

多請海涵。

《唱唱老歌

彈彈新得。

感應因緣

無喜無憂。

僅供參考

請勿轉貼。

以免誤人

減福損德。

》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lin9523639
如果昰一些請神的咒.法鼓.八音.經歌...等 一般的佛具店都有再賣 . 天上聖母 的歌 蔡秋鳳 有唱過一首 我在 媽祖廟 有聽人家放過. 福德正神 的歌 洪榮宏 也有唱過一首 .都不錯聽 . 你去網路音樂FOXY找看看吧 .祝好運
在下推薦天上聖母可放天上聖母真經~但是是三字經~我這邊有若要正統道版的太上老君說天妃救苦的經~似乎還未見過有人發行~不然我也想放給我家ㄟ聖母聽還有現在流行ㄟ媽祖頌辣~媽祖聖樂~媽祖恭壇禮聖~我這邊目前有媽祖頌跟媽祖聖樂--------------------------太子的話市面上有中壇元帥降魔真經~由何來~我不詳細不然就放中壇元帥禮讚--------------------------池府千歲的話我有聽過五府王爺真經~恩~扶鸞出來ㄟ經也有恭壇禮聖--------------------------溫府千歲壓似乎尚未見過說-----------------------城隍爺似乎尚未見過說是有都城隍經~但還是那句老話~沒人出版咩-----------------------土地公的話有土地公經~恩~建議不要買市面上的~佛道混雜~前面都是道教淨天地或淨身靜心這些神咒還好~然後唸到後來怪怪ㄟ~我對著經文念很順~唸到後來~阿勒~怎會出現七佛滅罪真言加上大悲咒= =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